【長得俊】今天吃雞蛋了嗎?

大廠時代🙋
我終於對小芙下手了

————

林超澤起身走到桌子旁,從袋子翻出一包餅乾拆開吃,咬著餅乾轉頭問半躺在床上的尤長靖問:「你不是說你要去跑步?」

尤長靖眼刀看過去,頗咬牙切齒的回答:「對,我要準備過去了。」

感謝你吃著餅乾提醒我要去運動的事實哦。

跳下床,尤長靖拿了毛巾和水壺就要出門,還沒碰到握把房門就從外面被推開,和準備進來的陸定昊險些撞上。

「你要出門喔尤長靖?」

「去運動。」尤長靖笑瞇瞇的說,只是咬字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重。

「啊…你要去運動喔?」陸定昊頓了頓,說:「我跟你去好了啦,我也想跑個步。」說完進去房間抄起毛巾和水壺拉著尤長靖走了。

林超澤突然覺得自己有點不合群。

**

「陸定昊你幹麼來跑步啦!」尤長靖伸手往前調了一格速度,呼吸還算平穩的問隔壁台的跑步小夥伴。

「呼……我覺得自己最近好像…有些罪過……雞蛋吃太多了………呼…」比尤長靖的速度還要快兩格,陸定昊斷斷續續的回答。

「哈!叫你不要一直去Jeffrey房間吧!」尤長靖毫不留情的嘲笑。

「……少、少囉嗦……」

半小時後,兩人停下來稍作休息。

「喝那麼多水晚上會不會水腫啊……」看著水壺剩下一半的水量,陸定昊擔心的說。

「你不是有什麼薏仁水嗎?」尤長靖擦著汗說。

「也是啦,可是那……」

喀噠。

聽到聲響,兩人一同轉過頭看向門口。

「嚇死人喔林彥俊。」陸定昊抱著水壺提高key喊道。

「你才嚇死人吧,幹麼也跟過來跑步?」林彥俊雙手插在口袋裡晃悠悠的走近他們。

「哦,就陸定昊他……」

「沒什麼,我多跑跑步流流汗不行嗎?」陸定昊打斷尤長靖的話。

其實並沒有很在意陸定昊幹麼來運動的事情,林彥俊聳聳肩,將夾在手臂的外套遞給尤長靖說:「剛流完汗,出去外面要穿外套。」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又說:「今天跑夠了吧,明天再陪你跑吼。」

尤長靖乖巧的點頭。

陸定昊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多吃點雞蛋吧。

**

過沒幾天,心裡還是有點罪惡感的陸定昊摸了摸鼻子還是自己跑來運動室打算跑個半小時也好。

自己帶足了水壺和毛巾和外套,陸定昊伸手準備推開大門時發現,嗯?推不動??
雖然我一直吃雞蛋但力氣也沒至於弱成這樣吧???

他再仔細推了推,發現不是自己沒力氣,而是門鎖起來了。

哪個傻缺離開時還把門鎖起來了!

陸定昊翻著白眼在心裡想著,打算找選管借鑰匙時忽然聽到傳裡面傳來講話聲。

尤那麼一點點耳熟。

「我不要~」

「不行,還可以再快。」

「這已經是最快速度了啦!」

「那好,你再跑個二十分鐘吧。」

嗯?我說,你小倆口跑步就跑步幹什麼鎖門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不敢被看到嗎?還有尤長靖你聲音如果再軟一點,我就不能確定你是在裡面運動還是“運動”了喔?

於是今天的陸定昊吃雞蛋了嗎?吃了。
那他為了消除罪惡感跑步了嗎?沒有。

————
大家的評論跟愛心是我的動力❤
等下要去看侏羅紀世界啦~

评论(3)
热度(25)
© 夏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