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俊】吃糖

時間設定在小超人生日會&第一場fm

————

01

看著雜亂的桌面,林彥俊抬眼確認還有時間,嘆了口氣認命地去收拾了。

一邊把垃圾丟到垃圾桶,一邊把東西擺放整齊,林彥俊再次感嘆尤長靖這個假處女座,這桌上有一半東西都是他亂丟的,至於旁邊沙發上一堆的衣服……就是另外兩人丟的了。

聽到開門聲,林彥俊轉過頭。

嗯,說曹操曹操到。

「欸,你還沒出發啊?」朱正廷看了還在房間的人,他問。

「還有一點時間,讓他睡一會。」林彥俊指著躺在床上小憩的尤長靖,昨晚練得太晚今天又起的太早,剛剛回到房間他看還有時間就把人敢去睡覺了。

「你們小聲點,別吵到他。」林彥俊叮嚀著朱正廷和justin,轉身進浴室整理他的造型了。

「我看彥俊的心裡os應該是想要叫我們出去吧。」justin壓低音量,笑嘻嘻地說。

「你也知道彥俊不歡迎你嗎?」朱正廷翻著行李箱找面膜,頭也不抬的回應。

「我明明是說我們!」

「閉嘴吧你,把長靖吵醒了彥俊會送你一拐的。」朱正廷回過身小聲地說,塞給justin一張面膜。

「哎呀不會的,我再躲在長胖身後就好了。」

「躲在尤長靖身後幹嘛?」林彥俊踏出浴室,皺著眉頭問。

「沒事沒事,我們在聊明天的走位哈哈哈。」justin連忙擺手表示沒事。

「喔。」明顯不相信justin說的話,林彥俊只是很敷衍的應了聲,走到床鋪旁,「尤長靖,起來了。」他伸手推了推尤長靖的肩膀。

只見尤長靖皺起臉,翻身面對另一邊。

「起來,別再躺了,等下遲到就好笑了。」林彥俊無奈地說。

過了半晌,被窩裡的人動了動,緩緩地翻起身面向林彥俊,一隻手從棉被伸出抓著床邊人的衣角,口中小聲地喊著:「我不要~」

林彥俊看著尤長靖半睜著眼一臉迷濛的樣子,嘴角上揚的幅度又大了幾分,他直接彎下腰把人從被窩中抱出來,讓尤長靖坐在床邊回神。

旁邊床上的兩人一副見怪不怪的模樣。

「長靖睡覺衣服都不會亂欸。」

「你以為誰跟你一樣都睡姿很差嗎。」朱正廷撕開面膜包裝,吐槽道。

林彥俊走到椅子旁從包包拿了甚麼東西塞到口袋,回過頭跟尤長靖說走了,等人搖搖晃晃的走到自己身邊後他才推開門,向另外兩人say bye bye。

**

「林彥俊…我好想睡……」坐在車的後座,尤長靖靠在林彥俊的肩頭上說著。

「別睡了,一會就到,你看到他們就會嗨起來了。」林彥俊說,手伸到口袋摸出一顆喉糖遞到尤長靖嘴邊。

「拿去,吃掉。」想到明天的高音都是尤長靖負責的,林彥俊出門前還多帶了喉糖就是要讓尤長靖保護好嗓子。

「橘子味的耶~」略酸的味道讓尤長靖瞇起眼睛, 精神大概回了一半。

「嗯,我這還有,你多吃幾顆。」

「林彥俊你好貼心喔~」

02

「我們先讓他們去後台稍作休息,換個衣服喝口水,等下就回來。」

隨著主持人話音一落,九個人向台下粉絲揮了揮手,轉身小跑步回後台。

時間不多,他們只能抓緊時間動作。

看著休息室的工作人員、化妝師等,林彥俊在一個空檔對著身旁的工作人員說:「我們去一下廁所。」

「好……咦?我們?」

工作人員話音未落,就看到林彥俊拉著尤長靖出房間了。

「欸,林彥俊你幹麼啦,我還沒補妝耶。」尤長靖一臉莫名地跟在林彥俊身後。

「進去。」林彥俊推著尤長靖進到廁所。

尤長靖忽然驚恐地看著他,開口:「你不會要亂來吧,我們等一下就要上台了!」

靖靖害怕,靖靖要說。

聞言林彥俊翻了個大白眼,敲著尤長靖的腦袋罵道:「你腦子裡想的都是甚麼,我是那種人嗎?」語畢,身體前傾,對著尤長靖的嘴親上去。

還說你不是那種人???

尤長靖微微瞪大眼,想要罵著林彥俊甚麼,嘴唇才剛啓就感覺到有甚麼東西順著過來。

唔,柚子味的,好甜。

林彥俊只是親了親,淺嚐即止的分開兩人的唇,他可不想等會尤長靖的唇太紅豔。

「不是叫你吃喉糖嗎?」

「反正你會餵我嘛~」尤長靖臉稍紅,笑嘻嘻地說。

「行行行,都我餵你就好。」

「林彥俊你最好了!」

评论(3)
热度(54)
© 夏霓|Powered by LOFTER